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标准与培训/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与培训  >  鄂尔多斯乙二醇项目2×42000Nm3/h空分装置EPC总包合同签约
鄂尔多斯乙二醇项目2×42000Nm3/h空分装置EPC总包合同签约
发布时间: 2019-10-14

2019年3月26日,久泰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5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空分、水系统装置EPCM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久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连国,华陆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建斌,副总经理李缠乐,副总经理王凯等领导出席会议。

 

       久泰能源(鄂尔多斯)5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涵盖空分装置和水系统装置,具体包括:2×42000Nm³/h空分装置、净水厂、循环水站、污水处理站、脱盐水站、回用水处理厂。

 

       华陆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表示:“久泰集团志存高远,是华陆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即使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久泰也给予了华陆一如既往的信任。本次合作是久泰给予华陆的又一份大礼,华陆将不辜负久泰的信任,必将交出满意的答卷,为双方更深层次合作奠定基础。”

 

       久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连国表示:“感谢华陆多年来对久泰集团的支持。久泰对煤化工产业链进行了长远的规划,现在的项目只是开端,未来还有更多合作的机会,希望华陆和久泰共同携手,将项目做成世界一流工程,让世界看到中国煤化工的风采,实现双方的共赢。”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康建斌总经理和内蒙古久泰集团副总裁、久泰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成分别作为双方代表在合同书上签字。

 

       据了解,久泰能源年产50万吨乙二醇项目于2018年9月开工建设,总投资达70多亿元,项目占地2563亩,采用戴维公司甲醛氢羧基化法制备乙二醇工艺技术,建设国内首套工业示范装置,可年就地转化煤炭260万吨。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5.7亿元、利税16亿元,计划于2020年全部建设完成。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