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科科仪精彩亮相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
中科科仪精彩亮相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
发布时间: 2020-12-17

12月9日至11日,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展示了流体机械全产业链及气体分离设备、真空设备、分离机械等多个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吸引了500多家海内外厂家参展。中科科仪作为国内尖端科学仪器设备及真空行业的领军者,受邀参加了本届展会。

展会上,中科科仪联合子公司中科科美、成都唯实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重点展出半导体领域核心零部件磁悬浮分子泵CXF-250/2301、高灵敏氦质谱检漏仪ZQJ-3200、性能优异的RV系列双级旋片式真空泵等明星产品,吸引了业内专业人士前来交流洽谈。

展会期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真空设备分会理事长张永明一行莅临中科科仪展台交流指导。

流体机械是流程工业的“心脏”和关键设备,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和基础设施建设。真空泵作为流体机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现代科学探索和工业应用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中国第一台分子泵的诞生地,六十年来中科科仪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真空技术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真空技术解决方案。未来,中科科仪将持续强化技术创新,引领中国真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为中国流体机械产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