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北京真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助力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完美收官
北京真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助力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20-12-17

2020年12月9日,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北京真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真空电子”)与航天科技514所、510所、中国电科11所协同参展,集中展示了最新研制的真空智能装备和流体机械行业专用的校准、计量、测试产品和服务,为展会添彩助力。

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是中国境内流体机械领域唯一全产业链专业大型展览会,历经近二十年培育和发展,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流体机械行业盛会。本届展览会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展品覆盖流体机械全产业链,是集产业上下游交流、创新成果展示、行业转型研讨、技术交流和商务合作为一体的综合平台。

北京真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是中国电科旗下的全资子公司。30年来,公司专注于真空装备研制和工艺研究,聚焦流体机械和真空电子领域,研制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真空专用装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电子、航空航天和核工业领域,是国内知名的真空装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2019年公司成功入选工信部绿色集成制造供应商名录。

本次展会,北京真空电子展示了近年来自主研制的智能化真空装备、大科学装置和系统,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展会开幕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张宗列副会长陪同工信部装备工业二司重大技术装备处王颖副处长莅临我司展台参观,两位领导饶有兴致的听取了我公司营销副总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公司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和典型产品,充分肯定了我司为流体机械行业发展和军工电子器件集成装备做出的贡献,对公司定位和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我司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履行央企使命担当,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真空行业各位领导的到访,更加肯定了我公司将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真空泵、阀门等流体机械和真空系统、检测计量、冷却装备、专用设备相结合,基于真空器件核心技术的装备制造及系统集成,所打造的“器件—部件—整机—系统”整体化产业链经营模式。应用智能化系统助力传统制造工艺转型升级,实现了整个工艺流程的自动控制能力,推动了绿色集成再制造产业改造升级。

依托上海及华东地区在交通、工业、人才和理念创新方面的独特优势,顺应传统制造产业在智能装备方面转型升级的需求,前来观展和咨询的同行和友人络绎不绝。一方面获得了众多客户对我司产品和技术研发能力的认可和合作意向,一方面扩大了我司在整个军工电子器件和流体机械行业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聚势融合,赋能未来”是本届展会的核心理念,与我公司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我司将继续提升质量管理和服务体系,履行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为推动行业进步承担更重要的角色。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