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山东精工泵业荣获“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等多项表彰
山东精工泵业荣获“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等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1-08

在2021年1月3日召开的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颁奖大会上,山东精工泵业有限公司“基于两相流可视化技术的智能液环罗茨真空机组的研发项目”获得技术进步奖三等奖,技术部经理李娟荣获“杰出工程师”称号、焊接车间员工曲海峰荣获“优秀工匠”称号。

 李娟,女,1982年出生,硕士研究生。自2010年就职以来,一直在公司技术部从事产品研发设计、标准化及其他相关技术管理工作,是企业主要技术骨干和研发创新活动的带头人。李娟同志现担任全国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国际标准工作组委员,作为主要起草人先后参与7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我公司先后被评为“十二五”、“十三五”全国泵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

 在李娟同志的带领下,技术部同事先后完成了产品升级换代、新产品研发等工作,完成了十余项产品鉴定,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近年来共计完成高新技术产品研发五十余项,并全部实现产业化,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了有了保障。

 曲海峰,男,1969年出生,自2005年就职以来,先后获得“淄博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博山区首届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高级焊工组第一名”、“博山区技术能手”、“博山区技术标兵”等称号多次被评为公司“优秀员工”。

在工作中,曲海峰同志不断进行改革试验,对待产品精益求精,对公司焊接工艺多次提出改进意见,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焊接质量水平。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