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天田真空助力中国国防建设
天田真空助力中国国防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1-23

近日,江阴天田真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田真空)承研制的“罗茨水环真空机组项目”助力中国国防建设,该产品安全、稳定、可靠运行,为HHT项目的顺利实现批复指标提供了坚实保障,得到用户认可和感谢。

江阴天田真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制各类真空获得、真空应用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工业制造技术发达的江阴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生产车间18000平方米,公司拥有数台套日本、韩国、德国等国进口的全新数控加工中心和多台套进口的检测设备,并拥有数十年真空设备研发经验的精英组成的技术团队及操作能力较强的一线生产员工和训练有素的产品售后服务队伍。

天田真空系列产品依托于东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国内真空专业院校的技术支持,并通过消化、吸收欧美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而自主研发的新型无油无泄漏真空泵。公司产品已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十几项实用新型专利,是国内外为数不多的真空泵生产企业中所有真空泵全部采用机械密封结构的真空泵制造企业。

先进的产品技术和优良的加工检测设备及完善的产品服务为天田真空赢得了众多用户,公司不仅拥有通用汽车、通用电气、拜耳化学、查特深冷、诺华制药、西门子等国际大公司的长期配套合作,还为国内知名的化工、制药、机械、电子、冶金、电力、航空航天、食用油脂等领域的用户提供了大量的真空泵及真空泵组,天田真空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也给用户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让用户满意、与用户共赢!天田人将不懈努力智造品质一流、高效节能的真空产品服务于国内外广大客户。

 

公司地址:江苏省江阴市云亭工业园区松文头路19号

制造基地:江阴市澄张公路方家村68号

联系人:  商鸿平 13505121972 

销售电话:+86-510-86012900

传真:+86-510-86010878

技术支持:+86-510-86017597-8005

网    址:www.jyttvac.com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