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考察调研成都唯实
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考察调研成都唯实
发布时间: 2021-06-22

6月11日,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一行赴成都唯实考察调研。中科科仪党委书记、成都唯实董事长陈静详细汇报了成都唯实近期重点工作进展及新阶段发展战略思路。

索继栓对成都唯实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成都唯实围绕主体产业整体布局,强化集中统一监管,在与中科科仪的深度融合下,围绕上下游产业链做大做强,各业务板块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希望公司继续加强对战略布局的顶层设计,坚定不移向前推进战略规划。他强调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是永恒的话题,要求公司通过集团化统一部署,加强人才交流培养,谋划后备队伍建设,勇于创造特殊的政策和条件,给年轻人员提供创新的平台,使人才队伍更具有活力。最后他勉励大家,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加强集团一体化进程,围绕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在高端科学仪器和核心零部件的生产制造上找准定位,形成独特优势,发挥更大的作用,体现科学院企业的担当。

索继栓一行参观了成都唯实控股公司中科模具和中科智成生产现场。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