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双山真空学党史 颂党恩 缅怀先烈 重温历史
双山真空学党史 颂党恩 缅怀先烈 重温历史
发布时间: 2021-07-02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淄博真空设备厂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赴马鞍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感恩党  跟党走”缅怀先烈、重温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70多岁高龄,49年党龄的退役军人董占义老人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大家深刻了解了抗日英雄的英勇历史,每到一处,大家纷纷驻足观看,认真聆听,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好像重新回到那个烽火遍地的年代,全体党员被共产党人不畏强敌、英勇作战的精神所感动。公司党委将进一步带动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公司总经理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大家深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句句千钧,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公司党委书记对全体党员作重要讲话,要求大家积极发扬红色传统,积极传承红色基因,更新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捍卫革命先辈用鲜血染红的党旗,铭记历史不忘党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发挥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作用,各支部书记要严格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面对当前的形势,每一位同志要有危机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高质量促发展,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以公司发展目标为重点,扎实工作、敢于担当,用创新和勤奋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