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国光电气触发管项目迎来新机遇
国光电气触发管项目迎来新机遇
发布时间: 2022-05-18

成都国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数十只样品管近日通过客户的检测和使用,确认产品质量和参数均满足要求的前提下,后续将有上千只的产品订单合作,该项目也是继去年与某单位合作的项目之后迎来的最大合作项目。

该产品较公司以往生产的触发管产品不同,具有体积小巧、构造复杂的特点,由于该结构尺寸的管型是我公司第一次生产,没有相应的生产工装和经验可以借鉴。在接到客户提出的合作意向后,工艺员便开始着手准备工装及零件的设计,经过两次设计更改与试验后,目前已确定了工装设计图纸。产品参数虽已能满足客户要求,但为了交付给客户质量更好、可靠性更高的产品,工艺员还在具体的关键细节上进行相应的改进和微调。目前,先行投产的样品管在经过测试确认所有参数均合格后。

随着公司在触发管项目上的投入占比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与我公司接触,越来越多的生产项目也开始进入公司的视线。新的机遇带来新的挑战,与原有产品不同,触发管由于其特殊性,产品要求管内环境的洁净度和部分参数较高,这对生产线上的员工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设备的维护与保养,生产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制度越来越重要,根据各个工序出现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在一步步的探索中,我们在触发管生产方面的技术和经验愈加熟练。我们将继续努力,在每次生产中积极参与,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公司触发管项目上取得一个又一个的成功添砖加瓦!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