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阿特拉斯·科普柯与山东伯仲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并购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阿特拉斯·科普柯与山东伯仲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并购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8-08

2022年8月5日下午,阿特拉斯·科普柯与山东伯仲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并购协议,阿特拉斯·科普柯与淄博市经济开发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在淄博齐盛国际宾馆顺利举行。

签约仪式由淄博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袁良,淄博市副市长李俊杰、淄博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阿特拉斯?科普柯真空业务领域工业真空事业部总裁Koen Lauwers(远程连线)、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Francis Liekens(远程连线)、阿特拉斯?科普柯真空业务领域工业真空事业部运营副总裁Bram Claes(远程连线),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真空业务总经理杨怡等出席。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阿特拉斯?科普柯真空业务在中国市场上的重要举措之一。根据协议内容,阿特拉斯?科普柯将在淄博与本地真空设备制造商山东伯仲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开深入合作,并通过扩大产能进一步满足市场的需求。未来,阿特拉斯?科普柯将与淄博市政府继续深化合作,在淄博经开区设立阿特拉斯?科普柯产业园,双方在互信共赢的基础上,携手为淄博和山东的工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伯仲真空正式成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一员,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伯仲这个品牌将汇入阿特拉斯的品牌库,立足国内,走向全球大市场,成就新的荣光与梦想。感谢各界朋友和客户多年以来对伯仲真空科技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让我们携手共同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文内容来源: 伯仲真空科技 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