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普旭真空的12台无油爪式真空泵成功助力火神山
普旭真空的12台无油爪式真空泵成功助力火神山
发布时间: 2020-03-11

Busch 普旭作为这场战“疫”的亲历者,不仅感同身受,也更希望能支援自己在医疗行业多年的经验、技术及产品给武汉,给最前线的白衣勇士及患者。

大年初五(1月29日),Busch 普旭中国在上海的总部仓库就已经开始忙碌了起来,Busch 普旭的员工也自愿放弃休息,只为能尽快将 12 台 MINK 无油爪式真空泵及相关配件和细菌过滤器打包出库,争分夺秒运往武汉火神山医院的最前线。

2月1日,这12 台真空泵及其相关的配件按时运抵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这一天,也是火神山医院全面进入医疗配套设备的安装阶段,Busch 普旭的这 12 台 MINK 无油爪式真空泵也将用于负压的手术室和病房使用。

据了解,目前全国各大医院负压站均以使用液环真空泵和旋片真空泵为主,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痰液、唾液及呼气中存在着大量的病毒,经过真空系统抽吸管道到达真空泵,并由真空泵排气口排向大气,这存在着二次传播的巨大风险。

Busch 普旭这次紧急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的 MINK 无油爪式真空泵不仅可以在真空泵入口加装细菌过滤器,而且由于真空泵腔内爪子与腔体为非接触运行,所以压缩过程中无需使用油或工作液,故不会有废水等排出,从而更好的保护了武汉当地的环境,争取将二次传播的风险降到最低。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