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一杯子,一辈子,爱妈妈,就把一“杯”子的爱带回家!
一杯子,一辈子,爱妈妈,就把一“杯”子的爱带回家!
发布时间: 2020-05-09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

都来自母亲

感恩母亲节

把一“杯”子的爱带回家

温暖母亲的心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母亲是我们心中的彩虹,给我们展现世界的美好,让我们勇敢的生活;母亲也是一座高山,是我们依靠的屏障,为我们遮风挡雨。

2020年母亲节到来之际,航天科技集团五院514所真空事业部携手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真空设备分会共同发起“温暖使者”活动。让“爱心款”500ml茶漏真空保温杯成为传递“感恩母爱”之情的温暖使者,母亲带去我们儿女最温暖、最贴心的问候。

此次活动精心挑选了一款真空密封、无缝焊接、航天级检测及材料处理工艺真空保温杯,杯体全部采用食用级和医用级不锈钢,抗酸碱腐蚀能力强,无毒无害,可以安心盛放高温热水、热茶等饮品,满足妈妈们的饮水、饮茶需求。

  此次活动推出的爱心款真空保温杯亲情价88元!(原价:328元)放送数量20个!通过“一杯子,一辈子”的情意传递,不但能表达儿女们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也让妈妈们真正享受到中国航天的品质服务。

参加方式:

母亲节20个爱心款真空保温杯产品是针对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真空设备分会会员单位员工提供的特别产品,非会员单位读者也有机会以亲情价收到这款“爱心杯”。只需要在下方留言区送上对母亲的祝福,获得点赞最多的前20名读者(包括会员单位读者及非会员单位读者,点赞数相同取后台自动排序靠前的读者)可以获得亲情价购买的机会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11日8:00

大家赶紧转发邀请朋友们点赞吧!

除了此次的“爱心款”真空保温杯,还有很多其他款式真空保温杯,大家快快扫码关注,还会不定期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哦。

活动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uajQ8-gb0wlFHL-ayjZEw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