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集加实业与宏大真空就佳能真空技术进行商务洽谈
集加实业与宏大真空就佳能真空技术进行商务洽谈
发布时间: 2020-05-21

 2020年5月20日上午10时许,集加实业上海有限公司经理康红伟,在佳能集团旗下真空产品的工作人员陪同下,与湘潭宏大真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大真空)技术副总经理孙桂红、生产负责人李伟民,在宏大真空办公室进行商务洽谈,就佳能的真空技术,展开了密切交流。

宏大真空李伟民(左)与集加实业康红伟(右)

 据了解,宏大真空是毛主席的故乡湘潭本土成长起来的一家集真空镀膜、真空镀膜装备与真空镀膜技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历经十余年发展,宏大真空已成为国内高端真空镀膜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主要服务客户为蓝思科技等5G手机产业。

 截至目前,该企业已形成了以建筑节能玻璃镀膜、显示器件镀膜、太阳能电池镀膜等三大系列20余种产品,能满足不同行业领域的客户需求定制。

 据悉,宏大真空投资2.5亿元建设的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及真空镀膜成套装备产业化项目,已列入2019年度国家发改委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获得专项资金支持。

 预计整个项目主体将在2020年10月完工,12月投入使用。2020年全年可以完成销售收入4亿元,缴纳税收3000-4000万元。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