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航天514所真空事业部真空设备测试实现新突破
航天514所真空事业部真空设备测试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20-05-28

近日,514所真空事业部市场开拓实现新突破,圆满完成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相关真空设备的测试工作。
真空度的精确测量对研究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客户方使用十多年的真空设备测量精度严重超差,且地处偏远山区,交通极为不便,加大了真空设备故障处理的困难,严重影响了科研生产工作。514所真空事业部在了解到对方的检测需求后,立即召集骨干技术人员,针对真空设备故障情况进行分析,及时安排技术人员远赴现场进行故障排查和测试。在交通极为不便、工作环境恶劣的情况下,真空事业部技术人员积极克服,迎难而上,经过连续几天的认真排查和现场测试,成功解决了真空设备测量精度严重超差的问题,同时为客户提供了真空设备现场检测服务,确保真空设备能够正常开展工作,真空事业部精湛的技术能力和专业的服务水平也得到了对方的高度认可。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