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喜报:佶缔纳士荣膺“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喜报:佶缔纳士荣膺“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 2020-05-29

日前,根据《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山东省工人先锋号评选管理工作暂行办法》规定,山东省总工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山东省五一劳动奖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表彰为山东经济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佶缔纳士机械有限公司等100家单位荣膺“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殊荣,此次获奖充分肯定了佶缔纳士在山东省和淄博市经济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贡献。

速度推动发展,革新引领未来。佶缔纳士连续多年被授予淄博市“工业百强企业”、 “工业优秀企业”,山东省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淄博市“工业50强”等荣誉称号,为中国的石油/化工、电力、环保、制药、冶金、矿山、造纸、通用等工业领域的技术革新、节能降耗和持续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佶缔纳士机械有限公司】技术创新引领全球行业发展方向

佶缔纳士机械有限公司前身是西门子真空泵压缩机有限公司。公司现有职工300余人,公司连续三年主营业务收入超过5亿元,2019年营业收入6.12亿元。连续多年被授予淄博市“工业百强企业”“工业优秀企业”,山东省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淄博市“工业50强”等荣誉称号,为中国的造纸、通用、电力、石油/石化、环保、煤炭等工业领域的技术革新、节能降耗和持续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创新是驱动公司发展的核心驱动力。2019年公司突破局限,再次将生产服务种类范围扩大,集团投资1.5亿元建设的高端工业气体输送装备项目,不仅新建车间投入生产线,还对原车间进行了升级改造。新增包括压缩机、输送管道、净化设备等产品的制造和服务,大规模地转移产品生产线至博山工厂,这足以见得集团对博山工厂的支持和信任。目前项目已投产,在生产能力以及产品质量方面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对博山区传统制造业的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有利于博山区新动能的培育。

速度推动发展,革新引领未来。“以品质承诺未来”是佶缔纳士的核心经营理念,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是佶缔纳士成功的基石。创新思维,持续改进,通过灵活定制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市场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来赢得客户的持续信赖,实现业务持续、长久、健康的发展。

未来,佶缔纳士将继续“以品质承诺未来”的核心理念,创新思维,持续改进!通过灵活定制化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市场多样化的需求,来赢得客户的持续信赖,实现持续、长久、健康的发展,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添瓦助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