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通协真空团标委针对三个团标初稿的研讨会顺利召开
中通协真空团标委针对三个团标初稿的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27

2020年7月24日上午,中通协真空团标委针对《真空条件下固体材料放气检测方法》等三个团标初稿的研讨会,以腾讯会议的方式顺利召开,参会领导、团标委成员、团标起草人等共32人参加,其中团标委成员应到30人,实到28人,会议按既定程序和内容圆满完成。

中通协副会长、真空设备分会的分管领导张宗列明确指出:团标是协会的重要工作之一,其重要性和规范性要严格按要求进行,鼓励各会员单位借助团标的发展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希望各位专家对三个团标初稿认真审阅发表意见,切实提高团标质量。

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理事长、真空团标委主任张永明强调:今天的团标初稿研讨会是一个学习交流的过程,真空在团标这方面起步晚,要积极推进这项工作,尽快取得实质进展,全力支持会员单位牵头团标这项工作。

真空团标委副主任卢耀文主持团标初稿专家研讨会,28名团标委成员对三个团标初稿分别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与会专家对《真空条件下固体材料放气检测方法(草案)》共提出13条修改建议,归纳为6个方面进行修改完善;对《磁悬浮分子泵稳定性及环保性能分级规范(草案)》归纳为6个方面进行修改完善;对《便携式真空计校准装置(草案)》归纳为5个方面进行修改完善。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