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协会简介/ Surve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简介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真空设备分会是隶属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的分支机构,是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十二家专业分会之一,于1989年4月成立。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共有会员单位126家,其中理事单位30家。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真空设备分会是依法成立,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登记,由是从事真空设备的生产、科研、教学、经营等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赢利性、全国性的社会团体。分会遵守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章程,在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的领导、监督和管理下开展行业工作。

真空设备分会以协调同行业关系,维护成员共同利益,贯彻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为企业和政府服务,促进行业共同发展为宗旨。共担时代重责,共建协会平台,共享发展成果。统筹落实国家和行业战略规划,紧抓发展机遇,坚持科创引领,转变发展方式,充分发挥产业政策引领和资源条件,助力真空企业把握新的战略机遇,携手以共,勠力同心,开启新征程,谱写新华章!

真空设备分会的办事机构为秘书处,在分会理事会的领导下负责日常工作。协会办有内部刊物《真空通讯》(月刊),每年编制《真空设备行业年鉴》,宣传行业以及行业企业的产品、技术、市场与管理,展示行业风彩。

真空设备分会坚持科创引领,对接市场需求,加速产业升级,推进成果转化,取得了新突破,为高端装备核心技术自主可控、行业作出新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