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标准与培训/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与培训  >  沈鼓首次亮相德国工业博览会
沈鼓首次亮相德国工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4

2019年4月1日,全球顶级工业盛宴——2019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拉开帷幕。

 

       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迄今已有71年的历史,被公认为是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全球工业贸易领域的旗舰展”、“世界工业贸易的晴雨表”和“全球工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2019年展会以“融合的工业——工业智能”为主题,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500家参展商集中展示全球工业数字化转型等最新技术成果。 

 

       沈鼓集团今年首次参展,利用特色展位设计、现场模型、中国特色礼品等元素,展示了“沈鼓集团在能源与化工领域的动力领跑者”品牌形象,整个展出现场得到了辽宁省商务厅领导的认可和赞扬,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这是加大品牌传播力度,提升沈鼓集团品牌全球知名度的一次有力出击。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