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支部架桥同交流 党建业务齐促进
支部架桥同交流 党建业务齐促进
发布时间: 2020-09-15

9月7日,为落实所第四期形势任务教育提纲《聚焦目标,坚定信心,奋战100天,为“十三五”收好官,为“十四五”开好局》的精神,根据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围绕当前业务,真空事业部联合北京中科科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中科科美)、北京真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真空电子)召开党支部架桥与业务交流活动,真空事业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王欢主持会议,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真空设备分会秘书长刘亚利、北京中科科美总经理王高峰、北京真空电子总经理张吉峰、真空事业部部长卢耀文、以及各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真空事业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王欢致欢迎词,各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此次与会单位和人员情况以及支部架桥交流的背景意义,随后又重点针对真空党支部基本情况、近几年党支部亮点工作和部门业务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真空事业部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与会单位中科科美与真空电子党支部书记分别针对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开展的重点党建工作以及各单位业务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中中科科美党员同志对真空党支部的“我是部长”活动非常感兴趣,作为第一期“我是部长”活动的组长齐鲁平同志对该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可以学习、借鉴这种活动形式,提高团队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之后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进行逐一发言针对其他党支部中介绍的党建工作、业务开展情况、产品、业务市场以及人员构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最后真空事业部卢耀文部长带队,共同参观航天城展示中心,了解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和航天精神,近距离参观航天实物样品及模型,深刻感受航天技术对时代发展带来的变化。

此次党建架桥交流会主要围绕中心业务展开,针对各个单位的产品、项目信息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给各个党支部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各党支部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良好开端,会议上各方单位达成共识,在新产品的研发、新项目的合作、新业务的开展方面建立合作意向,今后要共享客户信息,共享好的经验,共享项目进展,借助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共同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