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全国真空技术标委会2021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甘肃省天水市召开
全国真空技术标委会2021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甘肃省天水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30

2021年 9月23-26日,全国真空技术标委会2021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甘肃省天水市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真空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真空标委会)主办,来自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48家单位共63名委员和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标委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真空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王西龙 在会上致欢迎辞,对真空标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真空标委会秘书处:

● 向与会委员和专家报告了2020年~2021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宣讲了标准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及对标准化工作的新要求。

● 会上对2022年拟申请立项的《真空技术 液环真空泵效率》、《真空技术  涡旋干式真空泵》进行了评审,并进行了立项表决。

● 与会委员完成了对标委会标准休系及归口管理标准的复审工作。

●会上向与会专家和委员,做了标准立项和报批时的注意事项等内容的简要培训。

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 孙立臣 对年会上的整体内容做了归纳总结,对各位委员和专家一年以来对真空技术标准化工作的支持给予了感谢。

会议对《真空技术  真空计  用于分压力测量的四极质谱计特性》等3项国标、两项行标送审稿进行了审查。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起草单位提供的技术资料,听取了起草人关于标准的制定工作报告,通过对标准送审稿的条款进行细致的讨论后,一致通过了5项标准的审查。

 

(本文摘自《全国真空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