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热烈祝贺浙江飞越旋片真空泵荣获国家级单项冠军
热烈祝贺浙江飞越旋片真空泵荣获国家级单项冠军
发布时间: 2021-12-03

日前,国家工信部公示了全国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浙江飞越机电名列其中,旋片真空泵入选国家级单项冠军产品!

飞越在2001年就占据了中国暖通空调行业真空泵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2007年,飞越机电年销售16.8万台真空泵,产销量首次位居全球第一。也是在这一年,飞越启动全球自主品牌战略和进入高端工业真空泵领域市场战略。

现在,飞越的产品出口到美国、日本、韩国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108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飞越品牌的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球的销售体系是飞越的真空泵能成为单项冠军产品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专注产品创新和高品质制造更是铸就了飞越在市场上的绝对竞争力。

从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到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再到如今的国家级单项冠军,飞越正在不断创新,不断超越。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