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北京天地精仪科技有限公司给真空行业同仁和各届朋友们拜年了
北京天地精仪科技有限公司给真空行业同仁和各届朋友们拜年了
发布时间: 2022-01-20

  北京天地精仪科技有限公司龙志刚董事长、宋艳霞总经理和全体员工给真空行业同仁和各届朋友们拜年了。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虎年大吉、虎虎生威、如虎添翼、新年快乐!

  “舞动精彩,闪耀未来 2022年1月15日,北京天地精仪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盛大年会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2年如约而至。在展望新年之际,北京天地精仪科技有限公司的盛大年会也顺利开展,并邀请了职工子女参加此次年会,全体员工和多名员工家属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董事长龙志刚先生总结了2021年度的整体情况,对全体员工的工作予以肯定,对2022年度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当提到天津工厂顺利落成,新项目顺利上马,把联欢会氛围推向第一个高潮。总经理宋艳霞女士向全体员工致以新年贺词,表达了对天寒低温员工的深切关怀以及对公司发展的期许,领导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相信2022年公司必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一首《最亲的人》唱出了对家人浓浓的爱。

一首《中国心》唱出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

《东南西北跑》、《抛绣球》、《摸石过河》等游戏展示了员工风采,凝聚团队力量……现场节目精彩纷呈,让人大饱眼福。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2022年,天地精仪人将勇往直前!

让我们彼此约定,彼此鼓励,期待下一年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