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以匠心,铸品质丨中科科仪携多款创新产品领衔亮相第十七届国际真空展
以匠心,铸品质丨中科科仪携多款创新产品领衔亮相第十七届国际真空展
发布时间: 2023-08-11

8月8日-10日,第十七届国际真空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办。国际真空展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真空产业专业性展览会,作为中国真空技术领军者,中科科仪携真空获得、真空检漏、真空应用等全系列创新产品重磅登场,向业界展示中国真空行业创新技术和成果。

展会上,中国真空学会理事长高鸿钧院士,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真空学会副理事长张永明等领导莅临中科科仪展台参观指导。

中科科仪副总经理余才林在展台迎接并做介绍,在真空技术领域,中科科仪拥有四十余年的技术积淀,自七十年代研制我国第一台立式涡轮分子泵以来,坚持需求牵引、创新驱动,面对半导体领域“卡脖子”问题,研制了集成电路制造装备的关键核心零部件——磁悬浮分子泵,目前已推出面向半导体和工业两个应用方向覆盖标准系列、高温系列、分体系列等多个产品线共计二十余款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刻蚀、薄膜沉积、离子注入、分子束外延、异质结光伏、真空镀膜、平板显示、科研与工业等领域。

针对高端国产科学仪器“空心化”问题,研制了科学仪器核心零部件——仪器分子泵,能够满足仪器行业对分子泵的严苛要求,确保仪器分析的精确性和稳定性,并能根据用户需求定制专属解决方案,已在多个质谱分析仪器头部企业实现国产化替代,并广泛应用于分子束外延、3D打印、电子束焊接、粒子加速器、一般工业和科研等领域。

面向“双碳”经济中锂电、光伏等新能源产业需求,推出了系列氦质谱检漏仪,核心技术完全自主可控,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拥有台式、车式、便携式、模块式等多种产品类型,全方位满足客户使用。

 

文章节选:中科科仪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