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热烈庆祝七星流量计荣获沈阳天科合达 “战略合作奖”
热烈庆祝七星流量计荣获沈阳天科合达 “战略合作奖”
发布时间: 2023-10-11

9月26日,在沈阳天科合达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沈阳天科合达)五周年的庆典上,七星流量计荣获了其授予的 “战略合作奖”。这个奖项是对七星流量计业务能力和技术实力的认可,也是双方多年来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有力见证。

天科合达集团一直秉持“以情育商、以诚待客”的企业宗旨,他们先进的经营理念、强烈的创新意识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为合作商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作为天科合达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七星流量计在合作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创新,不断推动技术进步和产品升级,多次成功为天科合达集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解决方案,满足了他们日渐丰富的业务需求。

在庆典上,七星流量计常务副总经理张丽琴代表公司向天科合达集团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她表示,荣获沈阳天科合达“战略合作奖”是对七星流量计多年来的努力和团队合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双方紧密合作、互利互信的成果。七星流量计将继续努力,不断为沈阳天科合达,天科合达集团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能够共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七星流量计将以这个奖项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更多的客户创造价值,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七星流量计 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