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杭真能源“梧州市永达钢铁有限公司100T-VOD真空精炼炉”项目热试成功!
杭真能源“梧州市永达钢铁有限公司100T-VOD真空精炼炉”项目热试成功!
发布时间: 2023-11-22

2023年11月22日,浙江杭真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市永达钢铁有限公司100T-VOD真空精炼炉”项目热试成功!

杭真能源应客户要求,为其调整产品结构和升级改造,在炼钢车间新建2座100t-VOD 真空精炼炉装置,公司担任新建项目成套技术总负责方,负责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功能考核等工作,保证甲方能按时顺利投产,用于具有竞争力的高品质钢材的生产。

在冶金工业生产中,为了提高钢水的品质,需要对钢水进行二次处理,在世界上目前最广泛采用的方法是 VOD 炉外精炼技术,它具有设备简单、投资少、成本低、精炼品种多、品质高、操作简单等优点。

VOD炉的主要作用是对钢水进行真空脱气,去除夹杂,精确微调钢水成份提高钢水冶金质量,以满足生产品种钢和优质钢,通过VOD炉处理,钢水碳含量、氢含量、氧含量、氮含量均可以达到工艺要求,钢水夹杂物可以变性并可使不可变性夹杂物减至最低程度。

此次热试的成功,是杭真能源团队通过不懈拼搏,齐心协力,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换来的,也是杭真能源高效率、高质量发展的有利证明!

 

文章来源:浙江杭真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