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双山真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双山真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管理和党组织建设,锤炼广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公司在七一前后开展系列活动。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员意识。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推进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促进公司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一、组织党内双评工作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正气,树立典范,按照先进党支部五个好和优秀共产党员五带头的评选条件,开展评选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活动。全公司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七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一名。

二、举行双山真空庆祝中共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党委全面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部署。    

   

   

三、开展“团结拼搏 超越自我”拓展培训活动

为加强公司文化建设,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打破职能壁垒,培养团队合作能力,激发潜能和创新意识,打造快乐和谐的高效团队,促进公司党员领导干部间的沟通与协作,在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四、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灵活多样的各类庆祝活动

公司各党支部以开展庆祝七一活动为契机,结合部门工作的实际,针对各部门普遍存在的问题,全面落实党的各项制度为重点,以“主题党日”的基本形式,开展灵活多样新颖重实效的各项支部党员活动。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