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514所中标重庆大学真空电子辐射环境模拟装置项目
514所中标重庆大学真空电子辐射环境模拟装置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6-29

近日,514所真空事业部成功中标重庆大学空间高压电力系统真空电子辐射环境模拟实验装置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拓市场”战略的成功实践,是514所紧跟国家和五院前沿科技发展领域的一次重要突破。

该项目是重庆大学空间太阳能电站项目规划中的一部分,为空间高压大功率系统提供环境模拟装置,可以模拟空间真空、高低温、电子辐射等关键空间环境因素,为空间电站典型环境模拟情况下的高压放电行为和机制研究提供试验平台和技术支撑。

抓住机遇求创新,开拓市场谋发展。真空事业部高度重视此次投标,在持续两年的跟踪对接过程中,进行了多轮沟通,深入接触,深度参与,拓展真空技术应用,促成该项目成功落地。

该项目投标期间,正值北京疫情严重时期,项目组无法到现场述标,项目团队在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面对各行业停工不利因素,在所内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团队明确分工,精心布置投标工作,团队人员迎难而上,团结一致,高效率、高质量编制投标文件,并提前十天准备好标书邮寄出去,确保正常参与开标。此项目于6月7日在重庆开标,正逢全国高考,对于项目团队来说也是一次大考,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部门凭借详尽可行的方案和过硬的技术实力,赢得了专家和评标单位的好评和认可,一举中标。

后续,514所将持续推进模拟空间环境领域技术的发展,并以此为契机深耕国家前沿太阳能空间电站科技发展市场,认真践行所“三高”发展要求,继续夯实事业部在相关渠道的影响力。

 

(本文内容来源: 东方计量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