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9-06

20228月25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真空设备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大连召开,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隋永滨出席会议,真空设备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会员企业代表以及特邀专家近80人,通过现场及视频会议形式参会。会议由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副理事长王西龙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张永明作的《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秘书长刘亚利作的《2018-2021年真空设备分会财务决算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共30家单位成为新一届理事单位成员。随即召开的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张永明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11家理事单位负责人当选副理事长,聘任刘亚利为第八届理事会秘书处秘书长、李晓晨为副秘书长。

张永明在讲话中对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他提出,将继续和大家一起秉承创新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分会组织建设和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紧抓发展机遇,坚持创新引领,深化资源协同,共同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解决“卡脖子”难题,助力真空设备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隋永滨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感谢大家对行业协会工作的支持。希望真空设备行业全体同仁要拓宽发展思路、深化上下游产业链协作与融合,担当行业发展重任;隋永滨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和理事长的带领下,秘书处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双向服务能力,在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开创真空设备行业发展新局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重要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