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热烈祝贺浙江力升弹簧股份有限公司新厂房开工
热烈祝贺浙江力升弹簧股份有限公司新厂房开工
发布时间: 2022-10-12

金秋岁月,硕果飘香,浙江力升弹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升公司)迎来了新厂房开工奠基仪式。此项目是市发展经济的重点项目之一,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此项目给予高度关注和全力支持。

力升公司十几年专注于设计和制作波形弹簧、螺旋弹性挡圈。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波形弹簧、螺旋挡圈生产基地之一。

公司自主研发能力强大,并拥有技术成熟的检测、实验室,已研发多项高新技术新产品项目,并已取得国家专利32项,为满足顾客新产品的开发和合作打开全球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产品质量稳定、使用寿命长。部分产品更是顺利装配到天问一号探测器,现已到达火星,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追求品质,永无止境”、“共创专业品质,赢得全球信赖”是我们对产品的质量追求,也是我们不懈努力的目标。

公司以“制造一流产品,成就卓越品牌”的精神,以质量求生存,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保证用户得到安全可靠的优质产品。

新厂房座落于乐清湾港区海洋经济数字电气小微园,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新厂房建成后,厂内可容纳近500人,数百台机器可同时运作,是力升公司目前厂房规模的八倍左右,大大提高了产能,这样可全方位地满足更多顾客的需求。力升公司的产品已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际市场,精湛的技术和优良的服务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浙江力升弹簧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