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佶缔纳士进博会“致匠心 智未来”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佶缔纳士进博会“致匠心 智未来”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17

2022年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英格索兰连续五届,从未缺席,将进博会作为加强商务合作、展现企业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传递可持续经营与绿色环保的理念,与世界各国企业同行共襄盛举、共享未来。

作为英格索兰旗下核心品牌,佶缔纳士携三大领域创新产品首秀进博会,并带来了全球首发的iV系列智能真空系统。11月6日上午,在进博会展台隆重举办了“ 致匠心 智未来”全球首发仪式。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黄鹂受邀发表视频致辞,协会副会长张宗列、真空设备分会理事长张永明、真空设备分会秘书长刘亚利受邀出席现场发布会。NASH中国及南亚副总裁兼总经理李永阳以及英格索兰亚太区领导层出席发布仪式。

李总在致辞中也多维度诠释了佶缔纳士本次新品发布“致匠心 智未来”的内涵。“致匠心”,推动产品创新迭代。《诗经》有言:“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秉承NASH百年品牌的匠心专注和专一,坚持创新迭代,精益求精。“智未来”,赋能绿色低碳发展。佶缔纳士致力于引领真空行业设备运维智能化转型发展,通过数字驱动,拥抱智能制造,助推全球客户节能低碳。李总表示,佶缔纳士以可持续发展为引擎,基于完善的产品基础设计数据、深度的工业流程工艺了解及超过百年的解决方案积累,通过与AWS等国际知名公司合作,开发出了iV系列智能真空系统及相应的工业物联网平台,为工业客户赋能。

进入中国26年来,佶缔纳士积极创新,用技术不断实现产品迭代。本届进博会全球首发的这款iV系列真空机组,充分体现了NASH百年技术经验及深度学习的完美结合,在消除客户的痛点的同时实现节能降耗更大化,帮助用户实现能源节约和低碳运行,而且可以实现远程管理、智能诊断及运维等功能,为工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及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未来,佶缔纳士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开发更多创新产品和智能化解决方案,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同心协契、踔厉奋发,让生活更美好!

 

摘自:佶缔纳士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