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通协一行走访光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通协一行走访光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3-15

3月8日下午,中通协真空分会副理事长苗润才先生带队,参观了光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驰公司”),光驰公司总经理黄志飞、副总经理戴秀海、飞驰科技总经理杨得成等企业高管全程陪同。

参观了企业展览室、并破例参观了设备组装调试车间。参观结束后,各方就光驰与国内企业合作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光驰做为日本在中国大陆的高技术真空设备研发与制造企业,为中国光学镀膜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他们表示正在与越来越多的中国大陆优秀企业形成广泛的上下游合作与配套,特别是近几年来,光驰公司已经完成全部由中方专家管理和研发经营的局面,进一步提升了光驰与中国各个上下游企业的合作发展的广泛性。这次交流参观得到各个企业的认可,受益匪浅。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