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浙真集团2023年度真空技术研讨班圆满结束
浙真集团2023年度真空技术研讨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5-15

4月20日至23日,为期4天的浙江真空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真集团”)2023年度公司真空技术研讨班在椒江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航天航空、医药化工、真空冶炼、新能源、新材料、高校等各行业单位近9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班。

此次研讨班安排了理论研讨和现场实践操作两项内容。

各代表在浙真集团装配分厂学习各类真空泵的实践操作。公司装配老师傅热情地向大家演示了泵的装配、拆卸以及使用注意事项,加深了各位代表对真空泵具体结构的感官认知。

代表们表示,这次研讨班收获满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让他们充分了解了泵的特性,回到岗位能更好地应对实际工艺应用中的泵的选型、维护保养以及故障处理等情况。

此次研讨班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实现了学习业务、研究问题、交流经验、促进合作的预期目标。

 

摘自:浙江真空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