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汽成配EB2项目获法国PSA质量考评100分
中汽成配EB2项目获法国PSA质量考评100分
发布时间: 2024-03-11

近日,中汽成都配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成配”)获THE B2B PORTAL公司(以下简称法国PSA)质量考评100分,这是中汽成配致力于国际化视野不懈努力和不断追求卓越的成果,也是我们对客户承诺的高质量保证。

图 | 法国PSA质量考评100分

图 | 2023年中汽成配EB2项目PPM为0

图 | 中汽成配考评明细得分表

作为中汽成配的出口项目之一,EB2在2019年开始启动,启动初期也经历了一些波折。首先是国内实物产品与欧洲同行供应商产品不一致的问题,这对客户在产品检测和装机的过程中造成了一些困难。为解决这个问题,2020年中汽成配专门派团队到欧洲了解了详细的问题及情况,并持续跟进,及时处理。第二个问题是DMC码打码出错,读码不易的问题,为此,中汽成配团队,调整打码规则,关注打码质量,根据客户端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跟踪识别,最终达到了好的打码效果。

图 | 中汽成配EB2生产线

多年来,中汽成配始终坚持以“只争第一,永争第一”为宗旨、技术引领为核心、匠心智造为基石、协同共赢为目标,数字化赋能为支撑的质量管理系统,坚持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将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并投入大量资源来优化制造流程、提高产品质量。通过引进先进的产品检测设备、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运用QC七大手法、FMEA、SPC、质量控制计划、APQP、PPAP等质量工具,实现对产品质量进行先期策划,对统计过程控制,对失效模式和效果分析等,达到对产品质量的有效管控。

文章来源:四川禾嘉实业集团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