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宏大真空荣获2020年湘潭经开区三大奖项
宏大真空荣获2020年湘潭经开区三大奖项
发布时间: 2020-03-11

  宏大真空成立于2003年,是湘潭土生土长的民营企业,2005年入驻湘潭九华经开区,是一家从事大面积真空镀膜成套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过去的2019年,全公司上下员工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全年完成产值4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82亿元,上缴税收2300万元,研发投入达2798万元,研发费用占比达15.3%。从2010年截止到目前,公司累计上缴税收达1.9亿,每亩产税达380万,人平利税达126万,这些数据在九华乃至整个湘潭的工业企业中,排名都是靠前的。在特殊的2020年,公司已接订单2亿元,有了新一年好的开局。

   今年3月初,2020年湘潭经开区经济工作及产业推进大会召开,宏大真空公司荣获2019年度重大贡献奖、科技创新奖、重大产业项目奖三大奖项,倍感荣幸和鼓舞。宏大真空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关键是公司全体员工上下同心,一起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奋斗拼搏的结果。

     2019年,在公司董事长黄国兴先生强有力的领导下,首先,感谢的是以技术总监孙桂红为首的技术研发创新团队,在面临首台新机型因技术瑕疵被客户退货的风险压力下,如果失败将给公司带来巨额的经济和市场损失的情形下,这时公司技术研发部的同事们没有被困难和压力打倒,没日没夜的在客户现场进行技术改装和调试,终于攻克了专为5G手机玻璃后盖多彩渐变镀膜的光学镀膜机,并比国外同机型在性能稳定和生产指标上都有很大提高。同时,该机型的成功研发,也为公司赢得了客户100台套的生产订单,合同总计4亿元。再次,感谢的是公司生产车间一线生产和安装员工,由于100台套订单交货时间紧、任务重,公司各个岗位实施两班倒,干到凌晨3点是家常便饭,在寒冷的冬夜车间,总有一群身着蓝色工装的勇士们在“战斗”,闪闪发光,照亮着黑色的夜。最后,感谢的是宏大真空的供应商们,接到订单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加紧协调货源,积极组织生产,并派驻员工在厂一起帮助设备的组装,同出力共协同,为宏大真空按时交付订单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2020年,新的开始,宏大真空公司全体员工再次出征,一起携手并进,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一年!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