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Down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关于会员重新进行登记和建立基础数据库的通知
关于会员重新进行登记和建立基础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30

关于会员重新进行登记和建立基础数据库的通知

 

全体会员:

多年来,各会员企业在技术创新、资本结构等方面发生了较大变化,目前协会掌握的信息已不全面、不准确,当政府机构需要提供行业发展、项目申报时,为会员企业更好地提供服务、多争取政府的支持方面造成缺失;同时一些企业在申请国家和地方支持时,需要提供行业证明,协会缺少数据上的支撑;另外有些企业不断地咨询服务或是业务咨询时,由于信息不全、无有效数据,协会无法推介会员企业、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最近国家有关部门需要协会提供重大装备重大项目等数据时,临时征集周期太长;通用机械信息统计工作是对国家综合统考的补充、是党和国家推进行业信誉体系建设开展企业信誉评价的需要。

党中央国务院非常重视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国家有关部门每年都部署实施很多专项。由于我们申报不及时,使得很多好的项目没有能及时进行有关专项。为此,我分会拟建立会员企业基础数据库,以作为推荐项目的备案项,请各会员单位有好的高技术、高效产品、重大应用推广等报我分会。

鉴于以上原因,由秘书处提议,经七届二次理事会审议,报请中通协批准,决定对会员进行重新登记。凡真空设备分会会员单位,请按如下要求进行会员登记备案。

一、登记对象:在协会的各会员单位,包括理事单位等。

二、集中登记时间:2018年8月26日 至 9月20日。

三、注意事项:每位会员均需填写《会员登记表》、《会员单位基本情况表》,同时填写《会员单位基础信息数据表》。纸质资料和电子档完成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均需送交协会秘书处,纸质资料盖章后快递,电子档邮件。 

联系人:刘亚利 13910765338

邮箱:liuyali@cgmia.org.cn

地址:北京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院1号楼B座2单元5层

附件:

1.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会员登记表

2.总会会员单位基本情况表

3.会员单位基础数据表

 

 

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

2018年8月22日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