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双山真空被认定为山东省瞪羚企业
双山真空被认定为山东省瞪羚企业
发布时间: 2020-12-18

12月15日,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的通知》鲁工信创[2020]222号文,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确定5家企业为2020年度山东省独角兽企业、372家企业为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双山真空作为山东省真空设备龙头企业,以领先的科技研发和稳定增长的市场占有率入选为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

何为瞪羚企业?

业界通常将成长性好、具有跳跃式发展态势的企业比喻为“瞪羚企业”。瞪羚企业认定需经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第三方信用评级、尽职调查、联合终审等多级程序严格审查,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双山真空的又一座丰碑!

双山真空建厂六十余年,始终坚持以精益求精、严谨、创新的工匠精神进行技术开发和生产制造,现已发展成为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方案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真空系统供应商,是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企业、国家科技型企业、山东省创新企业,拥有山东省真空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及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此次入选山东省瞪羚企业,是社会各界及市场对公司创新能力、技术实力、发展潜力、成长速度的高度认可,是公司建设“百年企业”之路上的又一座丰碑!

未来,双山真空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大力推动真空行业与智能制造的融合发展,引领企业步入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的快车道,为实现真空系统的智能化、标准化、模块化与绿色化不懈努力,为推动行业和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