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首次真空行业线上交流会试点举办
首次真空行业线上交流会试点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18

2022年5月15日上午,首次真空行业线上交流会试点举办,针对目前疫情防控情况,考虑到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首次试点组织部分企业线上交流会,期望和企业一起共同发展。

本次线上会议由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理事长助理郝刚主持,参加本次线上交流的人员有安徽万瑞冷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武义峰副总;北京七星华创流量计有限公司张丽琴总经理和业务经理王昭;中国航天514所副所长卢耀文、514 所真空事业部王欢部长、董云宁副部长;成都睿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贺良武总经理;浙江恒翔神工真空科技有限公司王攀总经理等单位领导参加。

本次线上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形成的意见如下:一是协会了解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二是找到了共同研发开发产品、融合产品销售渠道、获得实验室资质等六项合作点;三是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后续会不断开展相关工作,为行业内企事业单位和研究人员提供服务支撑。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