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杭真能源“抚顺特钢节能环保改造项目内“60T电弧炉”项目热试成功
杭真能源“抚顺特钢节能环保改造项目内“60T电弧炉”项目热试成功
发布时间: 2023-09-05

2023年9月2日,浙江杭真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节能环保改造项目内‘60T电弧炉’”项目热试成功!

此次改造内容包括了:炉体系统、炉盖系统、炉盖升降旋转系统、电极升降系统、液压系统、水冷系统、气动系统、短网系统、密闭罩、甘油集中润滑装置系统、电极接长装置系统、出钢车装配系统、供痒喷碳系统、炉壁氧枪系统、自动测温、取样系统、低压系统、PLC控制系统、电炉炉后合金料烘烤、自动出钢口清理系统等。通过对炼钢线电弧炉各系统的再生改造,电弧炉顺利出钢,各项冶炼指标达到客户的工艺要求!

运用数字化炼钢系统技术,包括整个炼钢过程的精益生产和综合管控,管控过程和结果图形化,在集控中心可进行控制和展示。其整个冶炼过程在各智能控制系统的加持下,钢铁冶炼更加高效,可控性更好,很好地体现了我司在电炉、精炼炉方面节能高效、安全可靠、经济环保的设计理念!抚顺特钢节能环保改造项目60T电弧炉的顺利热试,标志着杭真能源在电弧冶炼及智能炼钢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

文章来源:浙江杭真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