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汉威精炼燕山钢铁炼钢二厂钢水扒渣项目顺利竣工并投产
汉威精炼燕山钢铁炼钢二厂钢水扒渣项目顺利竣工并投产
发布时间: 2023-09-19

2023年9月12日,汉威精炼"燕山钢铁炼钢二厂钢水扒渣"项目顺利竣工并投产,武汉汉威炉外精炼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汉威精炼")是浙江杭真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汉威精炼应客户提高钢水纯净度的要求,在炼钢二厂精炼跨新建一套钢水扒渣系统及配套除尘系统。公司担任新建钢水扒渣项目成套技术总负责方,负责所有设备及附属设备、电气、管路的设计及安装,更好的保障工艺和设备的完整性和可靠性。

汉威精炼在此项目中运用数字化炼钢系统技术,采集数据进行控制,并将数据实时传输至画面。将操作台放置在操作室内,操作台上不仅有扒渣机的操作,还可以集成铁钢水罐车和渣罐车的相关操作及状态显示,实现了操作的集成,提高了工作效率。

此次"燕山钢铁炼钢二厂钢水扒渣"项目的顺利竣工并投产,是汉威精炼作为杭真能源全资子公司的第一次重大工程,为未来“冶钢精炼”的道路上打下了成功的基石!

文章来源:浙江杭真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