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飞越成为“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的入围企业!
飞越成为“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的入围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9-19

2023年9月,飞越机电成功入围第十六届 “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 子奖项 “中国数字化突破实践奖”

奖项介绍

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是第一个针对中国境内企业管理实践成就的荣誉奖项,简称CMMR(Chinese Management Model Research),旨在发现、表彰及推广具有代表性的中国企业及其管理实践,进一步推动中国管理进步,为世界管理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2008年,在成思危先生的指导下,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与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联合国内知名管理学院,以“让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为志,发起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遴选活动。

历经十余载,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已成为中国管理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与社会各界共同见证了中国的世界500强、“隐形冠军”等优秀企业的创新管理实践。

本届(第十六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遴选主题为“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旨在以高质量发展为主航道,企业家精神为掌舵,聚焦与寻找有中国特色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管理并存的企业。

飞越自成立以来。始终聚焦于数字化转型和持续发展的战略定位,坚持技术创新的理念。飞越入围 “中国数字化突破实践奖” 是组委会专家组对飞越发展的一致的认可,在未来飞越会再接再厉,输出更多更有价值的管理经验,发出中国企业管理的好声音。

 

文章来源:飞越制冷 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