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汽成配荣获成都市质量管理案例三等奖
中汽成配荣获成都市质量管理案例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3-10-11

中汽成都配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成配”)参与中国质量奖申报活动报送的《“技术引领、匠心智造、协同共赢”的质量管理模式》入选2023年成都市质量管理案例三等奖。本次获奖将对推动中汽成配不断树立质量标杆,推广科学的质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促进质量管理创新等,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集评选活动共有41家企业报送了数字化质量管理创新案例、61家企业报送了首席质量官质量创新案例。作为中国汽柴油发动机凸轮轴行业领先企业,核心业务覆盖微/轿车型、中/重吨位车型,目前通过“轴类旁通”转型真空泵转子轴的中汽成配,在申报的《“技术引领、匠心智造、协同共赢”的质量管理模式》中,以总结出了在经营模式、技术创新、产品制造等各个环节,实现“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的转变”的“三全”(全员质量、全员维护、全员精益)理念及实践而入选2023年成都市质量管理案例三等奖。

图 | 中汽成配智能化生产

文章摘自:四川禾嘉实业集团 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