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汽成配和北仪优成相关领导到访中通协
中汽成配和北仪优成相关领导到访中通协
发布时间: 2023-10-20

2023年10月18日,中汽成都配件有限公司(以下“中汽成配”)总经理余超、北仪优成真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惺玥(以下“北仪优成”)一行到访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以下“中通协”),中通协副会长张宗列出席会议并交流座谈。双方围绕企业转型升级、新产品开发、如何解决行业“卡脖子”问题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洽谈。

中通协副会长张宗列首先对中汽成配、北仪优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通协的工作职能和行业基本情况。交流期间,他指出企业要确定核心业务定位,加强企业间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提升装备制造的创新能力,建立应用情况反馈机制的建立。同时,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企业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发挥组织、引领的作用,提升协会凝聚力,为企业提供卓有成效的服务,助力真空设备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与会人员针对干泵的国产化情况和打造干泵生产制造供应链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