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通协副会长张宗列、中汽成配总经理余超一行调研中科科仪
中通协副会长张宗列、中汽成配总经理余超一行调研中科科仪
发布时间: 2023-10-23

10月19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宗列、中汽成都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超一行到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座谈交流,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真空设备分会理事长张永明出席会议,会议由中科科仪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高峰主持。


王高峰首先对中通协和中汽成配领导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科科仪作为国内尖端科学仪器装备及真空技术的领军者,始终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聚焦电子光学和真空技术,对标国际领先水平,着力解决尖端科学仪器装备与核心零部件关键领域“卡脖子”、“空心化”问题。他对中通协搭建的行业平台和提供的交流机会表示感谢,对中汽成配高精机加战略表示认同,并期待双方围绕产业链供应链建立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动尖端科学仪器装备及真空技术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余超对中科科仪产品质量和品牌实力给予了认可和好评,他指出,近年来中汽成配不断寻求突破创新,实施“轴”类旁通和高精机加战略,真空泵专用转子轴项目顺利量产,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学习了新技术新工艺,希望日后能够和中科科仪强强联合,为终端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真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助力推进国产化替代进程。

张永明、张宗列先后讲话并指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中通协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积极为会员单位搭建沟通的桥梁,助力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希望中科科仪与中汽成配在产品技术、市场布局、合作模式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中国通用机械行业的进步,助力实现通用机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在王高峰的陪同下,余超一行详细参观了中科科仪电子光学实验室和真空技术实验室。

文章来源:中科科仪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