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睿智创新,宝汇未来|睿宝科技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睿智创新,宝汇未来|睿宝科技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1-09

10月27日上午,睿宝科技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成都未来科技城举行。这标志着,睿宝科技产业化和规模化进入新阶段,全面开启未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成都睿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柳敏,成都未来科技城发展局副局长徐黎明,中国真空学会常务理事巴德纯老师等相关领导、合作伙伴、投资方代表及全体员工出席仪式。

柳敏董事长、徐副局长和巴老师分别上台致辞,对睿宝科技产业园的顺利奠基表示热烈地祝贺,并预祝睿宝科技产业园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地区及行业注入新动力。以国产替代发展为目标,以产品的自主可控为核心,充分发挥行业翘楚的带动作用,努力为真空行业和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睿宝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成都东部新区未来科技城,总建筑面积48000余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个多亿人民币,以科技高效为核心园区功能配套完善目标建设成为绿色低碳智能化工业产业园

   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睿宝科技产业园奠基仪式圆满举行,标志着,睿宝科技将以此项目奠基为新起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迎接更加辉煌的未来!

 

文章来源:成都睿宝科技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