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科科仪召开2023年北京地区真空技术交流会
中科科仪召开2023年北京地区真空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11-07

为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促进真空技术行业应用交流,加强区域客户合作,11月3日,中科科仪北京地区真空技术交流会在中关村总部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航空航天院所、各大高校以及各大企业近30家单位的40余位客户代表参会。

会上,中科科仪公司副总经理余才林对广大客户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科科仪始终坚持创新驱动,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着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服务国家高端装备制造自主可控,不断打造行业精品,为实现国产化替代和科技创新产业应用不断突破。北京真空学会副秘书长刘静在大会上就北京真空学会的发展历史、真空服务理念与客户进行深度交流。中科科仪市场部负责人吕心鹏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愿景使命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各技术骨干对公司主营产品及业务的新发展、新变化进行了全面介绍,现场气氛活跃,频频互动。

在产品宣讲及交流后,与会者分别参观了真空技术研发中心、电子光学研发中心及科仪光电DEMO实验室。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交流,不仅对中科科仪的研发实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未来的合作有了更充足的信心。

本次真空技术交流会的召开,加深了客户对公司及产品的了解,为中科科仪在尖端领域的蓬勃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未来,中科科仪将继续发挥真空行业领军者作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真空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来源:中科科仪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