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Busch 普旭集团正式收购 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Busch 普旭集团正式收购 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发布时间: 2023-11-13

2023年10月30日,Busch 普旭集团正式收购工业气体处理系统的技术领导者之一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这一战略收购彰显了 Busch 普旭和其集团下的Pfeiffer 普发真空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并将帮助 Busch 普旭集团巩固并加强在半导体行业和其他相关领域的地位。

“收购 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是我们与 Pfeiffer 普发真空共同推进可持续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长期战略中的关键一步。”Busch 普旭集团所有人及联合首席执行官 Sami Busch 表示:“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的创新气体减排系统是Busch 普旭和 Pfeiffer 普发真空产品组合的理想补充。将这些公司整合在同一集团下,使我们能够在未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并提供完整的可持续真空解决方案。此前,Busch 普旭已经在服务领域的多个项目上和 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成功合作。今后,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的客户也将从我们覆盖全球超过 45 个国家及地区的服务网络中受益。”

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的总部位于德国布劳博伊伦,并在欧洲、美洲和亚洲的部分地区设有办事处。作为一家技术领先、且尤其适用于半导体和高科技行业的气体减排系统供应商, 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在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拥有 300 多名员工,至今已有 30 年的发展历史。

该公司在被 Busch 普旭集团收购后,其总部、生产工厂、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办事处和相关工作岗位都将被继续保留。

位于德国布劳博伊伦的 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总部(照片来源: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近年来,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凭借技术领导地位,取得了显著的增长。为了继续保持这种成功的发展,寻找战略合作伙伴是非常有益的。”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的创始人兼前所有人 Robert Hartung 强调道,“Busch 普旭家族及 Busch 普旭集团就是我们在寻找的合作伙伴。Busch 普旭、Pfeiffer 普发真空和 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的技术和产品相得益彰,此次的收购时机也恰到好处,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对投资未来的新半导体工厂做好战略准备。”

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的董事总经理 Angela Bayler 博士补充道:“在最初的讨论中,我们就发现 Busch 普旭集团是一家非常适合合作的公司,我们有着相同的价值观和愿景,期待着未来更多的合作和成长!”

关于 Busch 普旭

Busch 普旭是全球主要的真空和正压设备制造商之一,其真空泵和压缩机应用于日常生活中的诸多领域,以及化工、半导体、医疗和食品等众多行业。Busch 普旭还能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真空系统以及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服务。

Busch 普旭集团是一家家族企业,由 Busch 普旭家族管理,并在全球约 45 个国家及地区的110 家子公司拥有约 8,000 名员工。Busch 普旭总部位于德国马尔堡,在德国、瑞士、美国、英国、法国、捷克、韩国、罗马尼亚、印度、越南和中国拥有自己的制造工厂。位于德国黑森州的大型真空泵制造商 Pfeiffer 普发真空也是 Busch 普旭集团的一部分。

Busch 普旭是由 Karl Busch 博士和他的妻子 Ayhan Busch 女士于 1963 年创立。同年,Karl Busch 博士发明了可以用于食品包装的真空泵 HUCKEPACK。1969 年,R5 油润滑旋片真空泵的诞生,给食品包装行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Busch 普旭家族(从左到右):Ayla Busch、Karl Busch 博士、Sami Busch、Ayhan Busch 和 Kaya Busch(照片来源:Busch 普旭)

关于 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是先进的创新气体减排系统制造商之一,其设计的气体系统主要用于半导体,也可用于 MEMS、LED、太阳能电池和平板显示器等行业。除了大型和小型工业客户外,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的客户还包括多家研究机构和大学。

该公司可提供标准化气体减排系统、定制化系统和综合环境解决方案,为半导体元件的可持续制造做出了重要贡献。其产品融合了常见的气体减排技术,包括干式吸附器、湿法洗涤器、热气体处理系统和颗粒过滤器。该公司总部及生产工厂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布劳博伊伦。此外,该公司拥有自己的技术和应用中心,不断致力于开发新的面向未来的技术和产品。

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的热气体处理系统(照片来源:centrotherm clean solutions)

 

文章来源:普旭真空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