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早筹划,早行动,湖南维格平稳安全复工侧记
早筹划,早行动,湖南维格平稳安全复工侧记
发布时间: 2020-03-18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脚步,在不可抗力面前,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规划没有了实施的条件。

怎么办?

湖南维格磁流体股份有限公司在春节休假期间的正月初六,即迅速成立了“疫情期间工作领导小组”。

在疫情期间,公司的所有事项都统一归属到这一应急机构之下,确保指令到位,信息准确,避免恐慌,保证秩序,联络畅通。

充分开启线上办公条件,使全体员工虽然处在放假期间,但是能够立即形成一个全员在岗的临战状态。

由于在组织上和思想上的准备充分,维格公司能够做到在政府允许的时候第一时间复工。

维格公司深知,复工不是目的,安全零感染的复工才是目标。

为此,在复工前,通过线上的全员会议做动员,明确提出把公司园区建成一个疫情期间的安全岛作为共同的使命。

将详尽的复工防疫措施细则发送给每一位员工,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遵守。

这份防疫措施细则,包括了公司在园区门口设立防疫站,每位进入人员必须接受防疫检查,戴口罩,过消洗关,登记上班路线信息,分时错峰背对背无接触用餐,紧急隔离室,防疫物品储备发放和正确使用,通风消毒等日常要求内容一应齐备。

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接触,实行了严格的弹性工作制。在把公司建设成为疫情期间的安全岛的同时,还注意做好员工的关爱,提早出台了疫情期间工资计算方法执行方案,确保在疫情期间,公司成为每位员工可以依赖的生活上的安全岛。

现在虽然受全国复工形势的影响,还没有达到全面复工复产的效果,但是井然有序,在防疫严格的条件下,员工人心稳定,状态良好,为抗击疫情取得最终胜利,维格公司带领全体员工在努力履行着一家企业的有责任感、有担当精神、有科学防疫措施的应尽职责。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