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淄博真空设备厂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淄博真空设备厂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 2022-10-17

金秋十月,淄博真空设备厂有限公司又添一项国家顶级殊荣!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信部《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知》,在工信部授予山东省三百余家小巨人企业名单中,淄博真空设备厂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这是继公司2020年完成搬迁以来荣获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淄博市绿色工厂后又一项殊荣!是国家优质企业梯度培养认定中的最高荣誉!

淄博真空设备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山真空),生产的液环真空泵及压缩机是山东省名牌产品,曾获国家质量奖。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真空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先后制定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26项,创新能力行业一流,技术水平国际先进,是国家真空设备行业及干燥设备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航空航天、制药、新能源等领域。

展望未来,双山真空将以绿色、创新、智造为发展导向,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专注细分市场

做精产品

注重特色定制化服务

持续提升创新能力

做好行业小巨人

 

摘自:淄博真空设备厂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