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八届二次理事长办公会圆满结束
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八届二次理事长办公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2-27

2023年2月23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真空设备分会在北京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长办公会。中通协副会长、真空设备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长助理、秘书长、副秘书长15人参会,中通协副会长兼真空设备分会理事长张永明主持会议。

理事长张永明在讲话中提出:通过协会工作的开展,怎样帮助企业发展,解决出口型企业的困境。在半导体器件、核工业、军工、航空航天等行业,如何做好内循环双循环,给企业带来机遇。秘书处要加强宣传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加大推广力度,组织会员企业积极填报行业基础数据,各企业在申请国家项目、部级鉴定时,通过此基础数据库提供有力保证。加强分会组织建设和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紧抓发展机遇,共同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解决“卡脖子”难题,助力真空设备行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领导听取了秘书长刘亚利作《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报告总结了2022年真空设备分会在“换届工作”、“团体标准开展”、助推“专精特新”企业等重点工作。同时,与会领导就2023年分会重点工作展开讨论交流,最后形成一致意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