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山东华成集团淄博水环真空泵厂有限公司某部队工程抽真空机组顺利通过出厂验收
山东华成集团淄博水环真空泵厂有限公司某部队工程抽真空机组顺利通过出厂验收
发布时间: 2023-03-03

2023年2月28日,淄博水环真空泵厂有限公司在山东淄博组织召开了某工程抽真空系统出厂验收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山东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成立了验收委员会。

验收委员会听取了淄博水环关于某工程抽真空系统研制的总结汇报,现场查看了抽真空机组,检查了相关资料,清点了供货数量,抽检了设备的关键尺寸,测试了成套真空机组性能。经讨论,形成验收意见,一致同意某工程抽真空机组通过出厂验收。

淄博水环承担的该部队项目为交钥匙工程,设计、制造、安装、调试都是由公司独立完成。签订合同后,公司把该项目作为公司一号工程,坚持人力资源优先、设备资源优先、物资保障优先、资金保障优先原则,把产品做成精品,把项目做成标杆,把工程做成样板,公司以一颗拳拳爱国之心为国之重器提供了真空之源。

此次顺利的通过出厂验收,创造了超大型罗茨水环真空机组新的世界纪录。下一步华成集团将继续加强与部队合作,提供更多精品装备,为国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淄博水环真空泵厂有限公司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