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5

2023年3月6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真空设备分会第八届第二次会议在上海召开,中通协副会长张宗列参会,真空设备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会员企业代表等近50人参会。中通协副会长兼真空设备分会理事长张永明主持会议。

中通协副会长张宗列作讲话指出:对于2022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2023年工作的具体细化要求抓好落实;秘书处引导会员单位积极填报数据,经济运行的势态与趋势备受关注,网上填报企业经济数据统计,更利于整个经济形势。质量分级认证、团体标准互认互通的,会员单位应利用协会这个平台,发挥标准及认证的价值。通过协会,加强行业自律,凝聚行业力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通协副会长张永明作讲话指出:首先,秘书处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团标与鉴定工作,对行业发展、企业影响力起到推动作用。其次,协会怎么样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在国家层面上扩大影响力,在技术创新成果方面、产品发展上存在的核心困难与问题,需要所有会员单位共同努力,通过协会这个平台扩大行业影响力,振兴民族企业,促进行业共同发展。

会议首先由真空设备分会秘书长刘亚利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刘亚利通报了2022年真空行业的经济运行情况,并分析了主要数据指标,分析指出,真空行业全部产量因疫情受影响,但是全年销售收入实现了增长。2022年度工作总结通报了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秘书处2022年工作情况,一是2022年分会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张永明通知为中通协真空设备分会八届理事会理事长,聘任刘亚利为第八届理事会秘书处秘书长、李晓晨为副秘书长;二是三项团标通过中通协团标委审定,已于2022年年底发布;三是继续引领会员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中科科仪获评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淄博真空、七星流量计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四是技术培训与真空大讲堂紧跟行业发展步伐,真空大讲堂公益专题培训三连发初显成效;五是深入开展与政府部门、兄弟协会等单位的沟通合作。2023年度工作计划指明2023年度真空设备分会工作重点:一是以走访调研为主线开展系列活动;二是科技服务与信息数据助力会员企业;三是推介会员企业积极参与“通用机械质量管理体系分级评价”与技术交流培训;四是充分发挥平台桥梁作用促进相互合作共赢。

会议间隙,上海繁枫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润财作《公司企业产品介绍》,汇报了公司规划、产品介绍、产品应用以及合作客户案例,参会同志就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会议最后,参会同志就2023年分会重点工作展开讨论交流,对真空设备分会2023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大会圆满结束。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